非自由意志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,搞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 有很莫名其妙的感覺, 又有點像在作夢一西裝外套樣。不過會發生這些事情大概是從我開始祈禱,並祝福那些對我不好的人開始。首先是我這個非基督徒, 突然之ARMANI間就信了主, 然後還跑去別人的部落格像對神父告解一般,說了一大堆在我正常的情況下不可能說的事情。 接G2000著我又在這裡自言自語, 不知所以然的就是有一股衝動要把我心裡的話寫下來。 唉! 大概是上帝看不下去了,西服 覺得我這顆頑石怎麼還不點頭, 還在那裡悠哉悠哉的, 於是派了天使來左推右拉的把我推到正確的道路上,免結婚西裝得時候到了我還在那裡迷路。只能說知道道理的人, 就是得站出來, 這是責無旁貸的事。 否則像我這麼低調、結婚不愛曝光的人, 這些都是我以前不可能會做的事情。 狗被逼急了, 也只好跳牆了。也許我應該說做這些事都非西裝我的自由意志, 而是上帝的旨意。可是距離2012年年底也只剩下一年的時間而已, 我這個半路殺出來的到底能襯衫起到什麼作用,我實在不知道,也難以想像。 我只能把自己交到主的手上,任憑祂差遣、使喚了。
訂做禮服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濾桶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rd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